close

1595225584603.jpg

號外,號外!!!
大苑子DaYungs進軍信義區開冰菓室旗艦店囉!
7/23正式開幕!!

長期受廣大粉絲熱愛的知名水果飲料品牌-大苑子DaYungs以冰菓室為發想概念,在市府夢想店除了可以喝到水果茶飲之外,現在還有水果冰、現切水果,連刨冰也有喔!!

炎炎夏日、炙熱的酷暑,行經信義區,記得進來品嚐健康冰品、消消暑喔!!!
是不是超期待的呢?

就位在熱鬧的信義區,忠孝東路5段139號。全店以「再現冰果室風華」來展現大苑子進化以及全新的未來店型,加上這裡還會賣起水果刨冰、現切水果等,即將引爆全新話題!

Ciao Creation慶祝旗艦店開幕,特製小擺飾,以名牌包包的閃亮爪珠 陪襯出大苑子響亮的招牌!也恭祝市府夢想店,旗開得勝,再創新高!!!

1595225600304.jpg

1595225619770.jpg

S__2244649.jpg

S__6889557.jpg

S__6889556.jpg

S__6889555.jpg

S__6914056.jpg

https://ciaocreation.com/zh-hant/

#大苑子
#市府夢想店
#Ciaocreation
#手作DIY
#擺飾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ao 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