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- 大苑子DaYungs 在台北開旗艦店囉! 大苑子市府夢想店

S__7356424.jpg

上個月開幕前往嚐鮮,這家全台唯一大苑子冰果室,位於台北精華地點,當然要送上不一樣的祝賀禮囉!
旗艦店,就是要專屬、唯一及特別!! Ciao Creation 設計總監辛苦二周後,選用名牌包包上的爪珠,精心巧搭符合大苑子水果飲料特色圖案,終於出爐,全台獨一無二一份專屬擺飾禮物!!!
S__7077891.jpg
 

S__7356424.jpg

 
S__7077940.jpg
 
前往 大苑子市府夢想店府夢想店 享用冰品,別忘了欣賞裝璜上的巧思喔!!
所有擺放設計都是精心佈置!不論是自助區櫃形,還是B1用餐區,都有滿滿大苑子Logo元素喔!

S__41156622.jpg

 

S__6914054.jpg

 

S__6914055.jpg

牆上特別選用白色傳統磁磚,塑造出傳統冰果室氛圍!!真的超有FU的....

S__40910909.jpg

前來消暑解渴時,記得好好體驗一下喔!
 
如果喜歡 Ciao Creation 的擺飾,我們在 Pinkoi 也開賣囉!!!想要幫自家店面來個專屬客製化,也歡迎與我們連絡喔!
☞Pinkoi: https://www.pinkoi.com/store/ciaocreation
☞官網: https://ciaocreation.com/zh-hant/
☞ Line: @610koxhd
☞ IG: diyciaocreation
#手搖飲
#大苑子
#市府夢想店
#櫻桃朵朵
#荔枝玫瑰
#Ciaocreation
#敲玩藝
#手作DIY
#手作教室
#手作課程
#擺飾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ao 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