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榮獲2020德國法蘭克福展亞軍的台灣驕傲!

讓精品包配件成為你家中寶貝的新玩具!
🥳幫助你的孩子創意大爆發👉🏻Ciao Creation

從沒想過破萬元的名牌包副料竟是使用台灣製造,
那一顆顆畫龍點睛、讓設計無限發想的 #爪珠,
來自台北三重小巷弄裡一家40年的老公司,
在國際間闖蕩多年,決定走回台灣讓更多人認識我們本土的成就,
於是 #CiaoCreation 耗時三年研發出這組 #手工DIY釘製工具,並在今年參賽 Creative Impulse 抱回創意工具組第二名的殊榮!

我一直都對手工製作有很高昂的興趣,尤其在知道這令人驕傲的背景故事後更是讓我興奮不已,
爪珠工具組的操作十分簡易,
教學20秒完畢,(笑)

只要對應工具大小,放進爪珠,輕敲三下就完成,
👦學齡兒童👧應該都可以輕鬆的上手喔!

工具擺好一桌後我思考了很久,決定第一件拿來下手的就是在日本由布院購入的紀念款雙珠扣錢包,因為都出國拿來裝外幣,所以直覺的想釘個名字在上頭,

先用粗顆排列成「LU」,再倒過來用細顆的補成「MJ」,沒關係,如果你看不出來我不會怪你的,(笑)

第二樣物品我苦思了更久,覺得還是要用些日常生活物品才能天天見到,於是我拿了素面髮圈要來幫它煥然一新~
你瞧,市面上找不到喜歡的款式飾品不要緊,我們可以自己動手做💪🏿

看到這裡,各位家中有小女孩兒🎀的爸爸媽媽們是不是也開始蠢蠢欲動了呢?(笑)

相信我,把工具交到孩子的手上,絕對會有更大的驚喜和更多的感動等著你❤

做完兩樣後我還不夠過癮,有了一點經驗便想放開擔子挑戰大面積的包包!

如何如何?是不是替包包注入了豐沛的生命力!(笑)

爪珠能應用的簡直數不盡,布料、紙料、皮革…等,
能被奢侈品大廠牌選用的材料,品質不用擔心,

去官網 ciaocreation.com
粉絲頁 facebook.com/ciaocreationdiy
上Pinkoi: https://www.pinkoi.com/store/ciaocreation
IG instagram.com/diyciaocreation

讓小朋友寓教於樂,手作達人們也歡迎光臨噢!

#creativeimpulse
#DIYtools
#papercrafts
#leathercrafttool
#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ggielulumaggi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ao Cre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